tyy0045

反正活着的人也没人知道为什么活着

关于孤独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觉得我很孤独

        没有朋友,没有人愿意理我,过生日没人送我礼物,甚至连生日快乐都没有,朋友圈两百个人就10个人给我点赞,我拍一个小时修两个小时就是给10个人看,白瞎我朋友圈费那么大力气

        我最孤独的时候就是初二的时候,那时候是一节体育课,我在一个地方坐着,自己看着他们跑来跑去,也很安逸。这时候一群女生看上了我坐的这块地方,她们想在这玩,可她们谁都不想跟我说话,就互相推举“你去”“你去跟他说”“我才不去呢你去”最后其中的一个女生走了过来“xx,你到那边去玩好不好?我们要在这里玩沙包,谢谢”

        她的礼貌就像一把剑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她是一个很善良的人,也很优秀。我的改变就是从这句话开始的。我猛然意识到,我对我7岁的表妹才这么说话,我开始审视自己,我发现我的孤独都是我咎由自取,世界上只有两种孤独的人:the best or the last,毫无疑问我是后者,我不变强,谁愿意跟我在一起?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高中毕业,同学说我是班里情商最高的人,我学会了思考后果,我学会了纵观全局,学会了换位思考,可我依然每天都会后悔:这句话没有说好,这件事处理的不棒

         如今在飞机上,看着舷窗外面,我们飞过一朵朵云,当所有的云朵都在我们之下时,哪里就都是晴天了

         anyway,飞机要抵达目的地,我又要进入云朵中了,大学里,新的环境新的朋友,希望自己不那么孤独吧

         飞机正在下降,而我,正在上升

         你好,成都


评论